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总工会“三色线”编织党建工作网
添加日期:2019-07-10 10:37:32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县总工会科学运用“三色线”,全力编织一张党建工作网,收到良好效果。

       一根“红线”统全局。成立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明确目标任务,使其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完整、责任落实”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
       一根“白线”醒脑袋。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件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
       一根“黄线”筑堤坝。制定《内乡县总工会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调整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完善机关财务、车辆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建立“教育在先、约束在前、监督在前”惩防机制。

 

上一篇:抓好农村人才,助推乡村振兴      |      下一篇:宝管局认真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