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赤眉镇扎实开展“颂党恩 话发展”讲评活动
添加日期:2019-07-05 17:17: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按照内乡县委统一部署,赤眉镇在所有行政村联户组中开展以“颂党恩 话发展”为主题的讲习评议活动,通过优秀党员典型讲习、与会群众公开评议、发积分卡予以奖励、张榜公示公开表彰等环节,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该镇组织召开了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专干参加的专题会议,下发了《7月份三带五联“颂党恩 话发展”主题讲评活动通知》,要求各村结合七一党员表彰,认真选定优秀党员典型,精心组织典型讲习发言,并按照三带五联评议程序扎实开展讲评活动。
       全镇21个行政村在联户组长中评出优秀党员210名,在联户组成员中评出优秀党员210名,并分三个等级进行奖励,一等奖84户,二等奖126户,三等奖210户,发放爱心超市积分卡7140分,价值7140元。同时,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在三带五联公示榜上予以公开表彰,增强优秀党员的荣誉感。
       此次活动正值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通过优秀党员典型讲习表彰,激发了全镇党员的荣誉感,使广大党员更加凝心聚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标准践行为人民服务使命,在落实党建助脱贫和实现乡村振兴中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上一篇:宝管局认真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师岗:党群共把党恩颂 齐聚共把发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