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岞曲镇:党员亮身份 脱贫增信心
添加日期:2019-07-02 11:20:00   来源:   作者:王好 张怡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岞曲镇党委要求所有党员均要在胸前佩戴党员党徽,亮明身份。

        “佩戴党员党徽既是光荣,更是压力。让党员从群众中站出来,明白自己的先锋作用,在行动中事事带头、处处争先,为脱贫攻坚作贡献、农村发展做表率,从而促进工作的开展!”该镇党委书记孟晓说,“我们利用共产党员亮身份活动,起到了共产党员带头投身脱贫攻坚、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带头执行国家政策、带头严守法律法规,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党员的先进形象,在全镇形成了‘我是共产党员,我骄傲、我自豪,我做先锋、做表率’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农村党员队伍的活力。目前,共产党员公开亮身份,处处当先锋、事事做表率,已成为一道红色的“风景线”!
        “胸前佩戴党员党徽,不仅亮出了我的党员身份,也时刻提醒我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更是多了一份坚定的力量和信心。”该镇党委副书记刘二泊指着胸前的党徽自豪地说。
上一篇:师岗:党群共把党恩颂 齐聚共把发展说      |      下一篇:余关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