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突出人才回创 突显观摩成效
添加日期:2019-02-19 08:54:38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2月18日,乍曲镇组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各村回创人才、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对全镇16个村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

    这次观摩活动突出对该镇回创人才成效的观摩,天隆茶业、内乡民丰茶叶基地、宛西农综茶叶基地、熠林核桃基地、庄园家庭农场林果基地、九峰山纯净水厂、活力农耕蔬菜基地、王井柿加工、采摘园、小博士幼儿园等这些观摩点,让全体观摩人员耳目一新,特别是每个回创人才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史,大家听了更是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大家对各村的回创档案和展板也进行了仔细查看,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查找短板的目的;各村支书详细汇报了2019年工作规划,这些规划详实、具体、切合实际,与镇2019年谋划相契合。 观摩结束后,统一到镇文化站召开点评会,并对各村观摩情况打分排队,结果计入各村年终绩效考核。
    通过这次观摩,大家对该镇人才回创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该镇近年来人才回创工作取得的成果感到振奋,为各村回创人才提供了交流平台,达到了这次观摩的目的。
 
上一篇:余关镇:催生返乡创业“雁阵效应”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三级干部大会吹响“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