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七里坪乡三级干部大会吹响“冲锋号”
添加日期:2019-02-18 16:42: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宏图激斗志,战鼓催征人。2月18日,七里坪乡召开三级干部大会,吹响再创七里坪新辉煌的“冲锋号”。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扬过去一年全乡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科学研判当前发展的形势,统筹谋划新的一年的工作,抢抓新机遇,谋求新作为,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创造七里坪发展新辉煌。七里坪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全乡村组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以及全体机关干部约30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乡党委书记石天军出席大会对七里坪乡的树状月季、食用菌等产业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他强调村组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要有整治意识,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要有为民意识,有干事激情,有干成大事的热情;要有担当意识,有担当的精神和担当的能力;要有自律意识,要牢记初心、入党誓词。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回顾了近三年的工作,2017年努力开创七里坪乡各项事业新突破,2018年实现七里坪乡各项事业新跨越,2019年要抢抓新机遇 谋求新作为,再创七里坪乡事业新辉煌。  
 
 
图片2.jpg
 
 
    一是回顾2018。2018年,是七里坪乡发展变化最大、乡村干部承受的压力最大的一年,全乡上下同舟共济、顽强拼搏,实现了七里坪乡各项事业新跨越。二是风起云涌破巨浪,潮涌东方再起航。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生态立乡、旅游立乡”的战略目标,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改善民生、维护稳定、政府职能转变为载体,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奋力再创七里坪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辉煌。主要抓好:脱贫攻坚、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扫黑除恶工作。三是实现既定目标,我们昂扬向上,干字当头。全乡上下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再创七里坪发展新辉煌!
    会上,对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3.jpg
上一篇:突出人才回创 突显观摩成效      |      下一篇:回乡创业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