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内乡多措并举留人才
添加日期:2018-06-07 09:51:23   来源:2018年5月25日 南阳晚报 W14版:县区在线   作者:王彦龙 柴莹   浏览量:

     内乡县通过待遇关怀、政策惠才、加强培训等途径留住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基础和人才保障。

    给舞台给待遇,给关心给关爱。主动把人才放到关键岗位上去锻炼,让他们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建立党政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制度,定期召开座谈会,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
    设立专项资金,出台惠才政策。该县设立1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对各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和骨干、引才用才先进单位等,根据贡献额度给予一定补助。研究和制定扶持人才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在市场准入、信贷、税收、登记注册、土地使用、技术服务、农业项目补贴等方面提供政策倾斜和“一站式”服务。
    加强针对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完善各类人才教育培训体系,将人才针对性培训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大兴“传帮带”式培养,促使老同志与年轻人才结成“师徒”。今年上半年,组织县内15名优秀企业经营者到北京参加中国人大“百年明德”企业管理公益讲座。
上一篇:河南内乡:拓宽渠道引人才      |      下一篇:内乡:发挥人才作用 推动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