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乍曲镇:三结合助推“两委”换届工作
添加日期:2018-04-23 08:39:43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今年是支村两委换届年,市县对今年换届工作都明确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作为“两委”换届试点乡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严密组织、积极筹备,使“两委”换届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要求有序进行。

        在具体工作中我们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党建工作相结合。通过“双日”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培训、学习“两委”换届相关知识,通过电话、微信等平台交流“两委”换届信息,提高广大选民、特别是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另外通过“两委”换届,传导压力,帮助各村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激发了支村两委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是与“三带五联奔小康”相结合。充分发挥联户组长作用,通过联户组长会议大力宣传“两委”换届相关政策,再以组为单位组织学习,把“两委”换届宣传到每家每户,以联户组为单位积极排查矛盾和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形成共同参与,相互监督机制;三是与“作风整顿年”活动相结合。通过“两委”换届,换出精气神,换出新作风,镇纪委、作风办、派出所严厉打击在“两委”换届中出现的弄虚作假、拉票贿选、故意破坏选举等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两委”换届环境,从而确保“两委”换届顺利、圆满。
上一篇:桃溪镇寺河村用活“加减乘除”法做好村“两委”换届前准备      |      下一篇:马山口镇借观摩之东风促党建扶贫之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