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瓦亭顺利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
添加日期:2016-05-23 09:10:57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瓦亭镇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序推进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一是强化负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成立瓦亭镇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瓦亭镇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对党代会工作各个环节的时间、任务、要求进行了明确,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二是规范程序,严把代表资格关。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派出工作指导组,深入村组农户,对辖区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摸底,指导、协调好各支部党代表产生的各个环节工作,严格把好代表资格审查关,保证代表结构比例合理、素质过硬。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风清气正氛围。采取层层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传单、政务公开栏、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让广大党员明白自己的义务和权利,共同关注、支持换届工作。同时,“严”字头,把好换届监督关,通过发放《给参加推荐人员的函》、《给党代会代表的函》,组织代表、候选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等多种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上一篇:湍东镇党委绘就发展新蓝图      |      下一篇:七里坪乡新班子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