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中共灌涨镇胜利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添加日期:2016-05-18 17:11:23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中共灌涨镇党委在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全镇122名党代表,1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刁晓英同志代表中共灌涨镇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谋发展,乘势而为上台阶,奋力开启灌涨加速崛起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我们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镇上下紧紧围绕“食品工业强镇、现代农业名镇”建设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总揽,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打造现代工业、特色农业为主线,与时俱进,奋力攻坚,较好地解决前行中的各种矛盾和困难,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经济协调发展。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灌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安排部署,继续围绕“食品工业强镇、现代农业名镇”的目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总基调,抓项目促发展、抓环境促宜居、抓民生促和谐、抓党建促服务,主攻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改善、社会稳定四个重点,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代表们选举出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县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中共岞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下一篇:湍东镇全面完成村务监督委员会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