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南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落户实施办法(试行)
添加日期:2015-10-26 10:11: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南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
及团队落户实施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阳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办法(试行)〉的通知》(宛发〔2015〕19号),切实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落户南阳提供便利,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对象为获得《南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证书》的各类人才(以下简称高层次人才)。
       第三条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申请在南阳市落户时,可在我市辖区内自愿选择落户地,不受市域范围工作地的限制。根据高层次人才意愿,本人和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可在其合法固定住所、工作单位或公安机关设定的“高层次人才专户”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第四条  落户办理程序:
       (一)高层次人才本人申请在南阳市城区或县城区落户的,由申请人或委托人携带《南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证书》、迁移人员的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填写申请迁入居民户口呈批表,到市、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户政服务窗口(未设服务窗口的,可到公安局户政服务大厅)申请办理,由户籍民警当场审核,符合条件的当场签发《户口准迁证》。
       (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申请在南阳市城区或县城区落户的,由申请人或委托人携带迁移人员的结婚证、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填写申请迁入居民户口呈批表,到市、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户政服务窗口(未设服务窗口的,可到公安局户政服务大厅)申请办理,由户籍民警当场审核,符合条件的当场签发《户口准迁证》。
       第五条  本办法由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办法自2015年10月1日起施行。

上一篇:南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办法      |      下一篇:南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