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我县获得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观摩第一名
添加日期:2015-08-07 08:34:18   来源:   作者:徐征   浏览量:

       8月5日,全市组织工作半年观摩评比结果出炉,我县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8月3日至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带领各县区组织部长,深入全市12个县区,通过听汇报、阅资料、实地看等形式对各县区基层党建和回创企业进行了集中观摩。在这天下午召开的观摩推进会上,通过与会人员打分投票,我县被评为第一名。据悉,我县在第一季度评比中位居全市第二名。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对我县组织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内乡组织工作特色鲜明,能够结合基层实际,把组织工作与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有机融合,抓出了亮点,抓出了成效。
       今年以来,我县以实施“强基工程”为统领,以打造“创新型”党建为抓手,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亮点颇多:一是提前实现了四级服务网络全覆盖;二是高层次培训了农村党员干部;三是“四评合一”强化服务窗口动态考评;四是拍摄党建微电影宣传身边典型;五是回归企业成为内乡工业“发动机”;六是“一统三化”规范农村干部档案管理;七是媒体聚焦内乡“创新型”党建。
       根据会议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在会上介绍了我县上半年的工作经验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上一篇:七里坪乡:把好“四关” 实现党建提升增效新常态      |      下一篇:加快人才强市建设 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我市出台人才新政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