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图片展
添加日期:2015-07-03 10:13: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县委组织部于7月1日在滨河影城广场举办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基层党建工作图片展。县处级领导和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参观了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主要展出了余关乡、师岗镇、县交通局等5个“五好基层党组织”、县公安局行政服务办证大厅、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等5个党员先锋岗和32名优秀村党支部书记的先进事迹,共展出展板42张,图片400余幅。
       展览图片内容形象生动,图文并茂,多视角、多层次,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促进经济发展中的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的展示,宣传先进,树立典型,总结经验,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感染力,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参观展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党组织为榜样,以优秀党员为标杆,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创新作为,勇挑重担,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新机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瓦亭镇“四个一,严把四关”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      下一篇:人才回归宣传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