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全县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添加日期:2015-04-20 09:41: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我县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菊潭大讲堂报告会在东湖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此次学习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乡科级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培训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乡科级领导干部为主要对象,培训以小班管理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一个月,分六期进行,每期三天。授课老师除了我县党校的老师,还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前来授课。
    开班仪式上,马俊给广大学员作了题为《理解新要求 把握新特点 切实推进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的辅导报告。他结合我县实际,从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切实推进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使广大学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这天,市委党校经济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张莉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时鹏飞也分别作了题为《 认清经济形势 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的报告,两位教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旁证博引,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和科学认识中国经济新常态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对我县广大干部在新形势下干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扎实开展“组工讲坛”活动      |      下一篇:泰戈尔《生如夏花》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