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菊潭讲堂7月份讲座公告
添加日期:2015-02-12 17:49: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图书馆“菊潭讲堂”,面向全县公众常年举办公益讲座。内容包括:社会热点、历史文化、法律知识、艺术鉴赏、健康养生等,邀请各领域理论素养好、演讲口才佳,热心公益事业的名家名师,就公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讲解,使公众在聆听中获取知识,释疑解惑,增长智慧,受到启迪。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普及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巧和审美能力,县文化馆特举办为期三天的摄影讲座。
  本期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14年7月24日――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6:00。
    2、地点:县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3、主讲嘉宾:余学雄
  4、主题:摄影知识及鉴赏
    欢迎摄影爱好者分享交流。
上一篇:内乡着力打造县衙官德文化教育基地      |      下一篇:晏几道的《鹧鸪天》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