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总园举行“迎新年”环创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27 15:39:29   来源:   作者:张甜   浏览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到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2月27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开展了“迎新年”环创评比活动。

    “迎新年”环境创设评比活动中,各班教师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主题教育目标,对班级内的迎新环境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与准备。瞧!每个班级门口都挂着火红的中国结和拉花,全园上下充满了浓浓的新年气息。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大红灯笼、拉花、剪贴了窗花,有的还张贴了春联,班级主题墙上张贴满了孩子们精美的新年绘画和手工作品,孩子们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祝福。通过新年环创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初步了解新年的来历以及新年的习俗,极大地丰富了文化知识。老师们还积极发动家长们参与环创,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了精美的新年贺卡、新年礼物等亲子手品工作。每个教室的布置都是那么的别出心裁,富有童趣和创意,剪窗花、拉彩条、做福字、贴春联、制作大红灯笼、一串串的鞭炮……教室内外焕然一新,充满着浓浓的新春气息。
    全园每个班级都在此次环创活动中各尽其能、各显特色,给幼儿园营造了平安祥和、热闹温馨的新年气氛,大家用焕然一新的幼儿园环境表达了对2020年美好的憧憬和温馨的祝福。
上一篇:趣味绘画,尽闻书香      |      下一篇:健康体检 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