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骨干教师示范课,推进课堂深改革
添加日期:2019-02-27 08:35:59   来源:   作者:彭志颖 程晓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黑山村小学教育教学课堂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桃溪镇黑山村小学2019年2月25日上午举行骨干教师示范课引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小组骨干教师参加课堂展示活动。参赛教师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精心设计课堂,将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实际有机融合,在课堂上营造出和谐、轻松的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展示了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起到了较好的学科示范引领作用,各听课老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听课活动,充分体现了该校较为浓郁的教研氛围。
    25日上午课堂展示活动结束后,教导处组织全体教师分组进行评课、议课活动。各授课教师针对自己的课堂进行自评与反思,随后听课教师进行了点评。评课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和谐,共同找出每个教学活动的亮点和不足。每位老师都在这次活动中,听有所思,学有所获,并对今后的教学提出一些好思路!
   “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是该校每学年都坚持开展的校本教研活动。丰富多彩的示范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全校教师享有交流的平台,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营造出和谐上进的氛围。 
上一篇:婆媳情深感上苍      |      下一篇:拒绝零花钱、争做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