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表彰孝心少年,弘扬传统美德
添加日期:2018-04-13 08:48:06   来源:   作者:鲁宇 刘信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内乡四小的校园阳光明媚,该校的“第56号教室”实验班——四(3)班隆重举行了一场感人的“最美孝心少年报告会暨颁奖典礼”。四(3)班的全体师生及部分获奖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班主任鲁老师首先点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在“56号教室建设”过程中,“班级经济管理”及“经济管理进万家”活动发挥了极大作用,班内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异的学生,特别是“最美孝心少年”,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值得大力弘扬。
        接着,该班的语文老师刘老师为评选出的5名“最美孝心少年”一一颁奖,致颁奖词,并请他们的家长讲述孩子的孝心故事,场面感人,全班师生和参会的家长一度感动落泪。参会的家长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奖励这些可敬可爱的孩子。
        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全班师生及家长参与的热情,激励大家弘扬传统美德,对今后学校“56号教室成才教育实验”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王店镇举办“十大杰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      下一篇:二小举行“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宣誓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