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王店镇举办“十大杰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8-04-13 10:49:55   来源:   作者:韩彩楼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413104927.jpg

 

        百花盛开,万紫千红。2018年4月12日上午,内乡县王店镇 “十大杰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在王店初中隆重举行。

        这次演讲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通过层层选拔,共有王雪洁、张孟、王堃、王红贤等10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敬业爱岗、务实重干、锐意改革和无私奉献等方面进行演讲,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个个鲜活的形象,赢得了在场的中小学校长和青年教师代表的阵阵掌声。比赛按评分标准评出奖项,并当场颁奖。
        近两年来,王店镇中心学校以师德师风教育为抓手,通过“最美教师”评选、“教研促发展,课堂展风采”等活动,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队伍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的不断提升,一批批师德优、师风严、成绩佳的优秀教师不断涌现,为培养高素质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种下希望 收获快乐      |      下一篇:四小:表彰孝心少年,弘扬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