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七小开展师徒帮带示范引领教学教研活动
添加日期:2016-03-07 11:36:21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提升教师素养,打造高效课堂,内乡七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学期师徒帮带示范引领教学教研活动。
    示范引领课分语、数两组,每组选四名上学期期终考评第一名为帮带师傅,利用周三、周四组织听课,作课教师利用“学.导.练”三三课堂结合西峡县三疑三探教学模式,精心备课,为全校教师上一节高质量的示范引领课。课后利用学校教研会分语、数教研组开展评课交流,评课前,作课教师先汇到自己的教学构思以及达到的教学效果,自我反思优缺点,其他教师就听课情况逐一发言,从组织教学、知识点传授、驾驭课堂艺术、学生课堂管理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收获,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为该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内乡三小举行“通用格”写字法教学培训活动      |      下一篇:身边的感动——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