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医保局:巡察整改不含糊,民生问题见实效
添加日期:2023-07-17 17:04:15   来源:   作者:马保兴   浏览量:

  “我再也用担心报销比例不对,用药不规范的问题了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村张先生开心的说道。

  这是内乡县医疗保障局针对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切实整改见效的真实一面。针对内乡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智能监管薄弱问题,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成立了专班,赴兄弟县市学习智能监管系统,并成功运用。

  群众录刷“卡”住院那一刻内乡县医疗保障局就能立即收到群众就医相关数据;在住院期间,其每项检查和治疗都会被内乡县医疗保障局智能监控分析实时监控,确保群众看病看得清清楚楚,花钱花得明明白白。

  据悉,内乡县医保局党组为持续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严把政治关卡、狠抓责任落实,实行“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的模式,按照细化、量化、具体化要求,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多点发力、靶向治理,不折不扣推动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关于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 关于省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