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添加日期:2021-02-25 09:33:16   来源:   作者:张廷珍   浏览量:

       2月24日,内乡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郑九涛同志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政协机关党总支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受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委托,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文雄同志讲话。李文雄指出,反馈的意见是经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的,体现的是县委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扛起责任,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孙小波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李长江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严格履行整改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王永常代表政协机关党总支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做到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推进、担当有为、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县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弘扬“三牛”精神,打造新时代政协干部队伍,扎扎实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助力县委政府各项工作在“十四五”起步之年高开稳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扎实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发改委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