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扎实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4-13 09:40: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机关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牢记党的嘱托,激发机关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6日,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振豪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朱振豪为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周恩来与保密制度》、《难从海国问红妆》两个感人红色故事,全体同志全情投入,认真聆听,仔细做好学习记录。
       听了两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革命精神是可以通过故事表达的,通过宣讲故事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激活红色基因密码,加强了情感培养,丰富了红色教育形式,使大家在共同学习中产生了强烈共鸣。作为党员,只有把传承红色基因根植于日常学习、工作中,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才能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可以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学习党史中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