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委专项巡察组“机动式”巡察县农机局以案促改工作
添加日期:2019-12-03 17:07: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安排,12月2日上午,内乡县委专项巡察组“机动式”巡察县农机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在县农机局会议室召开。县委专项巡察组组长陈素娟、副组长王婧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局属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县委专项巡察组组长陈素娟对农机局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机动式”巡察作了动员讲话,详细讲明了时间安排、工作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
    县农机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孙中奇作表态发言,一是必须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机动式”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搞好服务,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工作条件。三是要虚心诚恳的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对巡察组给我们指出的问题、差距、薄弱环节,真诚接受,认真落实,真正见实效,确保我局领导班子建设有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各项工作有新进展。
    会上,还对该局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问卷调查。
上一篇:城关镇:开展案例“会诊” 制定整改“良方”      |      下一篇:内乡县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城关镇巡察“以案促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