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湍河湿地管理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8-22 08:31: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8月20日,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大会,湍河湿地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全县《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通报》,并传达了内乡县和林业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湍河湿地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内乡县和林业局动员大会精神,对照《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并要针对典型案件,剖析的深层次原因,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轮巡察进驻十六个单位公布举报方式      |      下一篇:水利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