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水利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8-21 17:56:53   来源:   作者:魏丹   浏览量:

    8月20日上午,水利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与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农办纪检组组长唐金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长江在县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县纪委关于《内乡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县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唐金波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着眼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开展的一项具体举措,其目的就是要用典型案例警示人、教育人。他告诫大家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南阳市“十禁止”规定的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把工作纪律放在心上;二要以发生在县内和身边的案例为警醒,深刻对照剖析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三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水利系统两级班子成员都有落实“一岗双责”的具体责任,要一手抓建设管理,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八项规定落实,实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局长黎明强调,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党纪党规这根弦;二要举一反三,深入剖析系统内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三要精准发力,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局党组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二是各支部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各系统各股室要梳理出一套问题清单;四是各单位要建立一套问题整改台账;五是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六是建立一套规章制度,形成落实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湍河湿地管理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      |      下一篇:县公路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