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桃溪镇:实干助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添加日期:2019-04-24 08:14:58   来源:   作者:王一星   浏览量:

       今年以来,桃溪镇从党政班子成员做起,从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抓起,大兴真抓实干之风,扫除形式主义之弊,从上至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当好表率带头干。镇领导班子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下沉基层,分片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工作,以上率下促进镇村干部在工作中崇实去浮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地有声出成效。
  树好标杆学着干。在全镇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桃溪好人”、“最美脱贫户”、“最美扶贫户”评选活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鲜活感染,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定好目标比着干。坚持每周汇总一期重点工作,明确重点事项,制定任务清单,限定完成时限。每半月在观摩评比会上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采取镇班子成员点评、各村互评的方式,现场打分。累计的积分与年底绩效考评、评先评优挂钩,实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不一样。
 
上一篇:县人社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下一篇:商务局:转变作风、多会并开,扎实推进县委第三巡察组商超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