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商务局:转变作风、多会并开,扎实推进县委第三巡察组商超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添加日期:2019-04-22 08:55: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写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2019年4月19日,内乡县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商超企业工作安排会”,对商超消防安全、零售商促销活动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39家限额以上商场超市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学习了《内乡县商务局2019年限额以上商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内乡县商务局2019年度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工作方案》、《内乡县商务局2019年单用途商业预防卡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参会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三个专项工作方案的确定的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做好商场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和促销活动的自查自纠及备案工作。会议还对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工作标准进行了培训交流学习。
       会议强调,各商超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认真对待,密切配合县商务局共同做好本年度商超行业的管理工作。县商务局成立市场执法中队,要从严执法,保障“三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落到实处,会上各参会商超企业现场认领并签订了三项工作《行政指导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承诺书》及遵守《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遵守《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承诺书。下部工作中,县商务局将严格按照各商超企业承诺的事项细则,强化业务指导,加强督导监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推进,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促进我县商超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内乡商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给县委巡察组一个客观真实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桃溪镇:实干助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      下一篇:余关镇:“三增强”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