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委巡察向村居延伸试点工作启动第二批对15个行政村的延伸巡察
添加日期:2018-12-06 10:43: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在市委第五巡察组的指导下,内乡县委巡察向村居延伸试点启动第二批工作,在已进驻5个乡镇15个行政村的基础上,新增对城关镇北园村、南园村、书院村,师岗镇鄂沟村、西坡村、山峰村,赤眉镇庙北村、韩岗村、王堂村,湍东镇江园村、周洼村、西王营村,板场乡玉皇村、文龙村、雁岭村等15个村的延伸巡察。12月4日至5日,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在上述各村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本轮巡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围绕村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重点发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尤其是脱贫攻坚、强农惠农、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围绕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发现班子不团结,“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不落实,党员信仰宗教、组织参加迷信活动等问题;围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情况,重点发现虚报冒领、克扣侵占、截留挪用惠农专项资金、扶贫资金,办理群众事务过程中暗箱操作、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收受贿赂,“三资”管理混乱以及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围绕党员干部作风情况,重点发现不敢担当、不愿负责,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相互推诿、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为民服务问题;围绕涉及民生事项情况,重点发现环境卫生、安全生产、道路、水电气、村居环保治理等民生事项不落实、群众合理诉求得不到及时解决等问题。
    本轮巡察至12月29日结束。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15个村“两委”班子成员、监委成员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各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别

延伸巡察村

信访举报渠道

县委第一

巡察组

城关镇北园村、

南园村、书院村

值班电话:0377-8383067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26.com

县委第二

巡察组

师岗镇鄂沟村、

西坡村、山峰村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师岗镇001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赤眉镇庙北村、

韩岗村、王堂村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第四

巡察组

湍东镇江园村、

周洼村、西王营村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五

巡察组

板场乡玉皇村、

文龙村、雁岭村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上一篇:粮食局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调研及年度总结      |      下一篇:粮食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下半年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