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质监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两会”
添加日期:2018-07-16 08:33:44   来源:   作者: 闫俊久   浏览量:

        近日,县质监局召开柯玉志、刘红伟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南阳市机关工作工作人员转变作风“十禁止”的典型事件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郧西县环保局副局长柯玉志、县质监局刘红伟两起事件,是在新形势下发生在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公职群众身上众多违反中央和地方三令五申的“八项规定”、“十禁止”事件中的两例。在当前严厉整顿作风纪律的“高压态势”下,这类事件仍在发生,实在让人痛心,必须引以为戒。针对这两个案件,质监局接连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两会”上,局党组成员、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就这两个事件结合自已的岗位与工作实际,谈了对这两起事件的认识,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在全体人员中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十禁止”等作风纪律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两会”,大家一致认为思想政治和纪律教育不容忽视,应常抓不懈,要实现党员和群众全覆盖,要确保单位之内和工作之余政治思想纪律不松懈,从而在全局人员中,以期在全体同志间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坚守党政纪律的政治思想意识,确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的价质值取向。
上一篇:我县召开重点督办项目建设与“一次办妥”实施推进会      |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民主生活会 敢于动真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