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史志办采取措施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23 10:57:11   来源:   作者:孙瑞珍   浏览量:

        接到县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效果实现以案促改常态化的通知》文件后,县史志办领导高度重视,于5月21日下午分别召开党支部专题研究会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县纪委工作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成立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任姚文书为组长,副主任许圣义为副组长,各科室主任为成员。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姚文书为第一责任人,许圣义为直接责任人,并结合史志办工作实际,制订了《史志办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时限,切实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的工作格局。

        二是突出案件剖析,增强拒腐意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开展案件剖析,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权力观、党纪国法和艰苦奋斗教育,促使本单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做好行动表率。根据县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举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案为鉴,深刻剖析,认真查摆,不遮不掩讲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引导和激励机关全体同志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四是修订规章制度,深化活动效果。重新修订完善了《史志办机关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评价制度》,加大对机关纪律和作风整治,特别强调了工作岗位责任制度、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年底联系绩效考评工资兑现奖惩,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取得切实效果。

上一篇:宝管局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实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纠正“四风”督查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