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宝管局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5-25 10:18:09   来源:   作者:胡宏敏 江鹏   浏览量:

        5月23日,宝管局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内纪文【2018】20号、内纪文【2017】138号文件及《宝管局关于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习案例,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都作了表态发言。发言既结合案例又联系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局长孙小波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首先,以案促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其次,以案促改是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其三,以案促改是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惩戒在于警示,治病为了救人,严管就是厚爱。二是把握好“剖析整改”这个工作重点。剖析,就是对照案件情况,找出班子、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就是把问题一次性坚决彻底纠正。剖析是手段、是措施,整改是目的、是结果。三是完善制度,全面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 在找出问题,全面整改的基础上,我们要根据问题存在的原因、漏洞,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按照程序办事,促进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决不能仅仅停留于写写心得体会、看 看警示教育片,开开会、动动嘴,而是要真正的入脑入心,要深入剖析我们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时时反省存在的各项漏洞,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一篇:赵店乡有序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六进”工作      |      下一篇:县史志办采取措施推进以案促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