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实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常态化监督举报
添加日期:2018-05-18 17:40: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内乡县纪委监委建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常态化监督举报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四风监督”举报平台,对举报人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并在第一时间受理、核实和反馈。

  明确监督举报受理对象。即全县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国有(国有控股)企业及其二级单位中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行政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村务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
  明确监督举报受理范围。即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国内(外)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包括私车公养、长期借用下属单位或服务对象车辆、公车私用),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公务接待提供烟酒问题,其他(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服务或管理对象宴请、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工作日中午违规饮酒等)。
  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工作日举报投诉电话、24小时短信投诉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监督举报方式。此外,举报人还可将随手拍摄到的身边“四风”问题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发到举报邮箱。
 
上一篇:内乡:“三措并举”助推干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      下一篇:内乡:“三结合”增强纪律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