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三措并举”助推干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添加日期:2018-05-18 17:41: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纪委监委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中,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严格落实市活动办《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要求,加强对全县公职人员日常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助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重申纪律要求,划清作风红线。内乡县纪委监委紧扣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要求,先后印发《关于开展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五一端午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2018年“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方案》等文件,明确纪律要求,划出作风红线,确保全县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自觉规范言行,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广泛宣传教育,营造监督氛围。充分利用内乡县电视台、亲民网、“清风内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公开发布作风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敢于担当的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加大执纪力度,严肃监督问责。县纪委监委采用全委人员轮流值班查“四风”,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派驻单位综合监督以及设立24小时举报热线等方法,对全县各级各单位多批次不间断的开展明察暗访,既查处工作日饮酒、上下班纪律松弛等不严守工作纪律问题,也问责职能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问题。截至目前,共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问题47个,党政纪处分12人,组织处理31人。
上一篇:内乡:学深悟透监察法 学以致用促提升      |      下一篇:内乡:实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常态化监督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