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食药工商局纪检监察组举行揭牌仪式
添加日期:2018-05-04 08:30: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DSC_8843.JPG

        5月3日上午,内乡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食药工商局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在县食药工商局举行。县监察委委员潘峰,县纪委驻财贸口纪工委书记寇荣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艳、副组长薛向东,县食药工商局、县粮食局、县质检局、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峰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落实中央要求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希望被派驻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县纪委、县监察委的工作,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寇荣先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进驻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被派驻单位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纠“四风”的新要求,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
        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意义;二是要无条件支持纪检监察组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四是持续深入开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县粮食局、县质检局、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对纪检监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
        会后,举行派驻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
上一篇:农机局各支部聚焦“四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物价局作风整顿动真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