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粮食局积极部署落实五一期间作风纪律督察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02 09:02: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全县五一期间强化监督检查执纪问责部署会”结束后,粮食局党委立即按要求召开了本局党委和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传达贯彻县会议精神,安排落实粮食系统的作风纪律管理和督查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县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近期作风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内纪通﹝2018﹞9号)和任书记的有关工作指示;然后,在简要回顾总结近期本局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部署及推进情况的基础上,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九个严禁”的内容,并结合本单位和系统的实际情况,就有关方面的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最后,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会后迅速把该通报发送到机关微信群和系统微信群里,传达到全系统每个干部职工中。把压力责任层层传导下去,重点是传导给各基层企业负责人。要求全系统上下坚决严格执行“九个严禁”,确保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方面不出任何问题。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自我查摆在“四风”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认真督导分包股室和联系单位搞好自查自纠。三是认真做好机关值班和系统各单位节日值班情况督查。四是局纪检监察室要会同财务审计股,对全系统2018年元月以来在公务接待上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是否提供有烟酒等情况进行认真的自查,并将自查情况如实上报县派驻纪检组。
        会后,有关同志在将通报原文发送到机关微信群和系统微信群的同时,又编发了专题通知,要求系统各单位和全体同志都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自我约束,做一名干净担当的人。
 
上一篇:宝管局落实会议政策无盲区      |      下一篇:物价局举办“家风与廉政建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