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宝管局贯彻“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18-03-08 10:56:09   来源:   作者:胡宏敏   浏览量:

        3月6日,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后,县宝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会议精神,对单位“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同志就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提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的意义;二是严格按照县活动办的要求,上报宝管局的责任清单、标准清单,并建立重点工作台账;三是及时上报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有关信息;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单位的规章制度。确保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单位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使广大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得到强化,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能力推动保护区工作更好更有序的开展。
 
上一篇:农机局学习贯彻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大桥乡积极贯彻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