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大桥乡积极贯彻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8-03-08 08:33:58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3月7日,大桥乡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安排部署在全乡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书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李书记的重要讲话,宣读了大桥乡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实现全乡2018年“整体工作上水平,各项工作争先进”,就必须强化责任,以 “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加快新时代大桥的转型跨越发展。
    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明确整顿责任。大桥乡把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了详尽的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抽调乡纪委办、组织办、党政办等单位精干力量组建大桥乡 “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同时明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村、各乡直单位扎实做好各自单位的 “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机关管理。结合大桥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大桥乡机关管理制度》,规范机关干部上班行为,实行上班签到制度,加强考勤、会议、请销假、工作去向登记等日常管理,具体量化机关效能绩效考核,从而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出现的“庸、懒、散”现象,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查考核。实现工作目标,关键靠干部,根本在作风。作风代表形象,决定事业成败。扎实推进作风整顿集中整改工作,每周开展一次干部作风整顿专项督查并下发专题通报,持之以恒强化对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的督促检查,切实解决工作不主动、攻坚破难意识不强的问题,彻底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踏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县宝管局贯彻“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会议精神      |      下一篇:林业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