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县领导察看双创宣传一条街活动
添加日期:2015-05-21 09:37: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DSC_0273.jpg 

nEO_IMG_DSC_0279.jpg

       5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云章,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深入双创宣传一条街活动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田云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这次双创宣传一条街活动的有利时机,广泛动员、深入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炒热舆论、形成共识,把全县干群的思想统一到双创任务落实上来,推动双创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nEO_IMG_IMG_0217.jpg

 

nEO_IMG_IMG_0215.jpg

 

nEO_IMG_IMG_0192.jpg

 


       5月19日至21日,我县在菊潭大街县委十字路口至壹加壹门口主街道举行双创宣传一条街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全县8大委口,近104个县直一级单位参加,展出版面300余块。版面主要内容围绕健康教育、文明礼仪知识、道德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个方面制作,图文并茂,版面精美。县文明办、城管局、卫生局、环保局、公安局、工商局、食药局、旅游局、残联等单位还设立咨询台,派专干向广大市民发放相关资料,解答有关政策法规,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上一篇:余关乡扎实开展志愿者活动      |      下一篇:卫生部门扎实开展夏季灭蚊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