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卫生部门扎实开展夏季灭蚊蝇活动
添加日期:2015-05-20 09:18: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入夏以来,县卫生部门积极行动,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扎实开展夏季灭蚊蝇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双创工作。
       夏季是蚊蝇孳生繁殖的高发期,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有效预防控制病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县卫生部门早在3月初就组建了专业灭蚊消杀队,进行专门培训,并购置备齐灭蚊蝇药物、器材等。同时做好宣传发动,认真落实技术措施,加强疫情监测控制,并加大监督执法力度。自4月底开始,坚持点面结合,突击行动与常规工作相结合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全县开展灭蚊蝇工作。
       截止目前,县卫生部门已完成25个县直单位灭蚊蝇工作,对湍河、黄水河、螺蛳河、牡珠沟河四个内河绿化带和地质广场、飞龙游园、神威游园等12个游园的公共绿地专项灭蚊蝇工作已全部完成。

上一篇:县领导察看双创宣传一条街活动      |      下一篇:城管局开展清除破旧对联、小广告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