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内乡县开展“感受新成就、畅谈新变化、助力新发展”调研活动
添加日期:2023-10-24 17:43: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金秋送爽,秋阳宜人,又到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到南阳市开展“感受新成就、畅谈新变化、助力新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图片1.jpg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南阳府衙博物馆、汉画馆、卧龙岗文化园,他们一边走,一边看,并详细的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老干部实地感受南阳经济社会建设的新气象、新变化,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城关镇离退干部党支部书记杨培生表示,“南阳这些年发展变化很快,天蓝地绿水清,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品位日益提升,真是一个大都市”。

  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还为老干部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内乡县为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提升为老干部服务水平,关心注重老干部的健康与生活,继续为老干部提供更好服务,切实提高老干部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图片2.jpg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少年感党恩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老年朋友,请查收这份暖心的政策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