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二小:开展“清明祭先烈,童心永向党”活动
添加日期:2022-04-07 10:14:43   来源:   作者:李海鹏   浏览量:

  清明节前夕,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内乡二小开展“清明祭先烈,童心永向党”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4月2日上午,内乡二小全体学生列着整齐的队伍,静静地肃立在国旗前,听着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崇敬的心情。
在活动中,五年级五班的学生代表张军,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革命先烈的真实感人故事,让学生对革命烈士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教师代表王丽侠老师进行了意味深长的致辞,凝重的话语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们那种英勇无畏的精神品质。
  最后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致敬。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地认识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同学们表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将更加努力地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山河锦绣 思念永恒》清明特别节目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团县委代表团员青年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