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灌涨前湾中心小学:免费发月饼 欢度中秋节
添加日期:2018-09-20 10:40:42   来源:   作者:符克燕   浏览量: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了和同学们一起迎接佳节,前湾中心小学为全校学生免费发放了中秋月饼。

    欢声笑语迎佳节,别样中秋倍幸福。9月19日下午,在学校办公室采购人员和学生处老师的组织下,为各班发放了月饼和苹果,再由各班组织再发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上。教室里欢声笑语,同学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表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 收到学校为他们准备的中秋月饼, 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般的温暖,“以前在家过中秋,从来都不吃月饼,感觉没什么好吃的。而这一次却感觉十分不一样。”五年级的王志文同学说道。六年级的留守儿童杨婷婷告诉老师;“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团圆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不对,比在家还幸福!”
 
亲.jpg
 
    欢庆中秋节,学子乐开怀。一个小小的月饼,满含的不仅仅是甜甜的沁香,更是包含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怀,包含了前湾中心小学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同时学校也通过发放月饼等特殊的节日礼物加强了对学生们有关中国传统节日的传承教育。并在组织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深受广大学子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大桥乡重阳慰问传佳话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情暖中秋,师幼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