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内乡初中开展“缅怀先烈,励志勤学”黑板报展评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09 08:50:50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近日, 内乡初中以清明节为契机,举办了以“缅怀先烈,励志勤学”为主题的黑板报展评活动,掀起了继承先烈遗志,人人发奋学习的热潮 。

        在学校团支部的号召下,各班学生积极响应 ,人人动手自制手抄报,在班内展出,评选出的几位优胜者代表班级参加黑板报展评活动。他们群策群力,分工合作设计黑板报。其内容有:清明节的起源、缅怀先烈、红色故事、烈士名言等。参评的板报主题鲜明,构思独特,庄重美观,书写规范,情感真挚,图文并茂。传达出师生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对祖国、对和平生活的热爱,表达了全体学生”奋力拼搏、立志成才、科技强国”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使学生在浓郁的传统节日文化气息中,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增进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信念。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在飘香粽味里传承传统文化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赤眉庙沟小学祭奠英烈陈元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