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吴金印》
添加日期:2020-07-03 09:13:21   来源:   作者:武振中   浏览量:

       “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只有紧密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才能最终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讲到。

       7月2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吴金印》。会场回荡着吴金印“人民至上”的声音,党员干部全神贯注,细细品味这位带领太行山人民致富老党员的英雄事迹。
       观看专题片后,人社局党员同志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观看后震动很大,深受鼓舞。“我们人社部门工作同志,要像吴金印同志一样,把人民放在心中,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坚定人民至上的理念,去服务人民。”局机关党委委员梁国颂谈了自己的观后感。
       在观看专题片之前,人社局党办进行了党员干部“迎七一”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强化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章的再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推动人社局党员干部廉政建设。
 
上一篇:畜牧系统党员积极观看《党课开讲啦》      |      下一篇:九十九,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