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畜牧系统党员积极观看《党课开讲啦》
添加日期:2020-07-10 17:30:18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李松范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内乡畜牧系统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网络直播课--洛阳首档党员公开课之大国工匠张素丽的现场访谈互动专题。

       该堂党课通过回放、访谈张素丽的精益求精工作精神和坚守初心一心向党的先进事迹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党员并纷纷表示:“一定向先进看齐,干一行爱一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坚持好初心和使命担当,积极为内乡脱贫攻坚和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中国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张素丽一点一滴的历练经历和“干钳工,是我的专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发挥专长,为打造制造强国贡献力量。我的这一初心不曾改变,将来更不会改变......”的敬业精神和党性承诺使各位党员感受颇深,并留下了永久记忆,为深入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被广大党员热评称颂!

     《党课开讲啦》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一档党员教育电视栏目。每期节目邀请一位先进模范、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等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的先进事迹进行讲述。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观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为内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内生动力。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下一篇: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吴金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