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医药公司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踏实主题教育节拍
添加日期:2019-11-21 20:16:15   来源:   作者:吴珊珊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医药公司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文件。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就“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整个活动氛围严肃又轻松。通过这次活动,医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意义和实践要求,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学习修党性;不忘初心就是要胸怀梦想筑信仰;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岗位办实事。医药公司党总支书记要求医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真抓实干,真正把“主题教育”精神体现在工作实际中。
上一篇:内乡高中:不忘初心担使命 传承精神学雷锋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