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赤眉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9-10-31 08:46:38   来源:   作者:杨林 毋晋军   浏览量:

   图片1.jpg

 

    10月29日上午,内乡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赤眉镇专场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赤眉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一心为民的好支书—七里坪乡后坪村党支部书记王金贵、把群众的利益举过头顶的保护神—公安局赤眉镇派出所所长陈晓伟、退役不褪色的护林人—宝天曼管理局野獐保护站站长安贵宾、践行誓言的扶贫人—林业局派驻夏馆镇黄靳村驻村第一书记来守强、扎根深山的教育人—夏馆镇湍源小学校长刘春莹、张绍庆事迹讲述人—农科所派驻板场乡文龙村驻村工作队长赵花周和特约报告团成员、雷锋班第26任班长张阳,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感人的故事,道出了先进典型的坚定信念和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思,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身边的榜样为目标,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利、增福祉。
 
上一篇: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省高院院长胡道才:内乡宣讲会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