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31 17:00:43   来源:   作者:赵 应   浏览量:
    为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内乡县委巡察机构一行30余人赴桐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2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5日上午,在开班仪式后,巡察机构全体人员来到桐柏县英雄纪念碑前,两名代表手持花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垂首肃立,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三鞠躬,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参观叶家大庄中原局旧址(包含旧址、革命纪念馆、廉政文化展馆)。听取革命历史的介绍,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在廉政文化展馆再次进行“廉政教育”,鲜活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这是一次生动地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风廉政教育。
    10月26日上午,桐柏县委党校教师现场教学,讲解了《桐柏英雄光耀千秋》,分别从桐柏星火、土地革命、抗日烽火、解放战争四部分进行阐述,让我们回到过去,理解英雄们的光辉事迹。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篇:灌涨镇:开展学习观摩 助推乡村振兴      |      下一篇:赤眉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