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任永亮:“老百姓问题不解决,我内心很焦虑”
添加日期:2019-10-12 14:48: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天,我就是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交流会,让我们在一起畅所欲言! ” 10月10日下午3:30,在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晒问题清单”组织生活会时,内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永亮由衷的说。

       任永亮真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河南时强调,要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立足工作实际,自己有“忧虑”也有“期盼”。忧虑之一,深入基层不够。内乡县的贫困村还有4个没有走;在平时工作中,听群众呼声少;没有及时与机关同志尤其是新进人员主动谈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让问题指导工作,多深入基层,立行立改,逐条抓好整改,敢于向短板叫板、对挑战宣战、将问题破题,着力把全县纪检监察队伍锻造成为立场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忧虑之二,广泛听取意见不够。作为一名老党员,自1989年入党以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格最高。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掷地有声地宣告,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指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领导班子只有立足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班子交流、召开座谈会、走访干部群众等各种方式,充分听取上级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自己存在问题的反映,才能立足意见和建议,不断的整改,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期盼之一,要加强学习。趁着此次主题教育的东风,切实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明确的学习思考把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的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期盼之二,让专项整治更有力度。要严格按照“8+1”专项整治方案,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承担任务和工作实际,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实施具体的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整治到位,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整治,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要把本职工作要求视为毕生追求,时刻不忘初心、充满激情、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上,第一党支部33名党员也都直奔主题,直面问题,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结合工作实践认真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也对班子成员以及单位建设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县处级领导集体接受红色教育      |      下一篇:县总工会到爱心粥屋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