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县总工会到爱心粥屋做志愿服务
添加日期:2019-10-12 08:30: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县总工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作为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积极开展贴民心,献爱心志愿服务,深化活动成效。

       10月10日,天还未亮,县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同良带领机关十几名党员干部,来到内乡免费爱心粥屋,送来米面油和蔬菜,开展志愿服务。爱心粥屋是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提供免费早餐的专门饭店。周同良掌勺为环卫工人一碗一碗的盛饭,志愿者们把饭菜馒头送到每位环卫工手中。大家为总工会领导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行动深为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辛勤的劳动,打扫好卫生,为内乡文明建设尽心尽力。

 
上一篇:任永亮:“老百姓问题不解决,我内心很焦虑”      |      下一篇:师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分组讨论